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look for a broken shoes

在找,在找一雙可以讓我花掉五百元左右的鞋子。最好不要太過於鮮豔,最好是灰色調很重的鞋子。這雙鞋子可以讓我隨時隨地都會想要穿,隨時隨地都可以穿。即使一開始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但是我還是會用五百元的價值來對待。找,找雙鞋子,找雙可以一直陪我的鞋子。

於是我打算從公館開始,也許會經過內湖吧?會翻書找?坐公車,坐捷運?去每個有我不喜歡的氣味的地方找,找雙曾經屬於自己的舊鞋,明知道那是已經不知道消失在垃圾廠多久的東西,明知我就是該花個新賺來的五百元買雙新的鞋,明知道,我就是覺得舊的總有些細節是我不喜歡的(就像是之前那雙愛迪達的仿牛皮的鞋子,有點老氣,有點不夠注重細節,有點太過於直接想要表達成熟的概念。),但是至少他們,是我可以直接穿上,然後出門不做什麼的鞋子。

於是刻意起來,想要找一雙converse的all star,想要讓自己可以自然的和它相處。卻害怕這樣的表現會讓人覺得我太過於趕流行?害怕會讓人不習慣?我想要,我就是想要這樣,這樣穿著這樣一雙似乎可以很自然的鞋子,去每一個我喜歡習慣的地方流連,明明很累,卻不斷的穿梭在自己喜歡的小巷子裡。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像是躲起來一樣的抽著煙,哼著只有一句歌詞感動自己的歌曲。我喜歡這樣。只是需要,有雙適合自己的鞋子陪著自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