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一灘水 加上一堆海鷗

又是一整個匆忙,不過我學會在六點多被挖起來的時候,在我床旁邊的沙發躺著,然後一動也不動的呆到七點半(今天口試的時候聽說我要去的那個班級,都是上這個八點多的時間,死定了)...一早寫完一篇作文,就等著最後一梯口試的時間到,而跟我一起口試的,是一個韓國人,他說他十月多的時候就已經在這裡了,他在大學的課程放了一整年的假,要來這裡上語言學校(超酷),所以現場有超多韓國人,加上一點點的日本人,一點點的台灣人,一點點的西班牙語系人












阿 忘記說 海鷗又大隊人馬的出現在生活中,這次是在操場上的一灘水旁....對了,旁邊這個女生讓我發現大家(每個韓國女生,這個叫做張敬淑的樣子吧)都像蕭多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