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一趟DownTown

今天中午跟Ed還有葳葳去了趟downtown,為了葳葳聽說中國城附近有家賣麵食的店,裡面的小籠包很好吃!是的,可能是他們兩個怕我在家裡悶壞了吧,就在快中午的時候打給我要我準備好一起去....停車,在四季日本料理吃了豬排飯,走去中國城附近找到了店,買了一些湯塊,還有小籠包一包還有水餃一包[畢竟,這樣方便的東西,還真是令人喜歡]照片是在中國城附近的square market也就是100年前中國人當道這裡的時候的mall...有神奇的色彩繽紛,但是我卻出乎意料之外的沒有拍起來[只留下了很刻意的黃色昨天上課的時候聽說NBA的Nash是維多利亞大學畢業的!]













[這對自從高三的時候看了Jordan在靠近三分線,對爵士投出逆轉的那球之後再也沒認真看過球的我,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不過有意思的是,乾淨到可怕的維多利亞在市區還是有一點點活力在[應該很多人很喜歡這邊的生活吧我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