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MY STEP

今天徹底的對上課這件事情感到厭倦,雖然還是很正常的去上了課。但是真的對自己的學習進展感到難過甚至無法接受。我和其他這裡的朋友不一樣,大家都是已經在大學循序漸進的在學習著,但是自己不一樣,已經有大學學歷的我,要去的地方沒有人安排好,沒有人指引我,只有盡全力的向前...世界很大,沒有人能夠幫我。

應景的情人節。每年都有今天,每年的心情卻也不同。嚴格來說,一年總是有兩個情人節,一個在過年後,一個在下學習的開學後。去死去死軍團在這兩天的火氣,一點都不下於耶誕節的到來。對我來說,這兩天對我來說得傷感,卻只有一點點,(特別的原因是因為耶誕節有一首歌叫做”聖誕結”)。無須傷感無須悲哀,這只不過是人生進行中的一點插曲。如果世界上的好與壞都與我無關,我才會些許的感到開心吧?

由左至右:
大陸人Vivian 韓國人Sue 利比亞人Mohama 沙烏地阿拉伯人Max 韓國人Chris 台灣人Sarena 老師Robie 大陸人Stan 日本人Kiohei 大陸人Justin 台灣人Queeny 台灣人 我

2 comments:

FISH said...

台灣的情人節已經過了...
所以祝你"情人節過後每天都快樂!"

對我來說情人節似乎不是個節日...
過得好或不好我都沒太大的感覺...
所以我總是平靜地度過這一天...

也希望你早日化壓力為助力!加油喔!

Hovex CL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