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不知道要說甚麼

3 comments:

Botty said...

我不知道要Po在哪裡才好呢..緣於我看到了你的MSN space上的相片關於過去的與我曾經交集的種種。有時人總是很貪心希望可以永遠保留在一個自認為不會再更好或與不需要再更好的時光。

黑小 said...

張小尿:
我現在在上班,你呢?好久沒有你消息 嗚嗚嗚
為什麼我在上班會連到你的blog呢?因為我從一個叫阿西的女生的blog上連過來的啊!!為什麼你都認識其他人呢 哼哼
我跟蕭多多都好想你

Hovex CL said...

哈哈 笨小黑 為甚麼你會這麼可愛哩
我也不是故意沒消息的呀~

希望你們都好
阿西是個好女孩 你要好好照顧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