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即日起,每週三[發愣老照片]單元將帶狀播出

大概是我大二的時候,也就是四年前2002,小弟我剛到成大工業設計系第二黏得時候,當了系學會副會長,跟著系上在大設盃的時候,前往位於台中的東海大學,在第一天晚上,現場正演出夾子樂團,下個註腳[大家high的都瘋了]。從左到右,有偉娟,前排有俊叡(現在應該還在南投的山上煩惱著自己班上的哪個國中小朋友還是學校畢業典禮要怎麼惡搞),宇志(自以為很無力的在馬祖當海龍,跟大家一樣,放假上msn都有氣無力),無尾熊(上次看到他是在華納威秀看影展的時候,還有小二和...靠,忘記學長叫做甚麼了。),還有無尾熊的朋友。後排不清楚的有阿傑(我已經在等你來這裡了,快!),東穎(當兵當道後來,居然是跟艾咪比較常聊天...),米奇曼(已經在業界相當有名的他,到現在他和耕甫的東西可以說是哪裡都看得到....),致遠(還是一樣熱血)。那時候大家跟著台上的小應神經病的叫來叫去,和撞來撞去,台下的大家一直在對台上鬼吼鬼叫,這張很難得的可以拍得很清楚,(題外話,這一系列的照片我發現,我那時候真瘦)現在大家分散在台灣各處奮戰的。(題外話,我今天聽著豬頭皮的精選集,就想到俊叡,我到現在想到他的所作所為和曾經和他經歷過的一切,還是很感動。永遠是替別人著想,永遠死守著人性本位的他,讓現在在異鄉的我,悵然思念。)

1 comment:

shower said...

1.學長該不會是指蔡會強吧?

2.俊睿前陣子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關於交工的東西,他說他想放給學生聽.....

3.你在加拿大?有很多好團哩,有空可以去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