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最近的近況

嗯哼,嗯嗯?原本要寫些什麼的,但是居然電話錢的轉帳轉不太過去,所以整個心煩氣燥起來。在這個年紀的大家,不論是已經工作一兩年,還是剛退伍,或者才快要畢業,似乎都在這世界的各個角落開始流轉起來,有人開始旅行,有人開始找到新工作,有人正準備好行囊要出國找尋未來...剛結束語言學校的課程,不斷的被問到之後要幹嘛,其實真的不是沒有規劃,只是看起來不太有甚麼動作。用描述的應該會比較簡單一點,念念沒唸完的書,學學沒學好的軟體,看看網路上面是不是有甚麼機會可以嘗試之類的,大概就是我生活的全部。(說道這裡應該已經有人會開始幹橋,怎麼會過日子過的這麼爽?我也覺得滿混帳的,但是我不會稱這樣的生活叫做爽,而是少一點會根本影響自己節奏的事情。)
有個準備要去荷蘭的小女孩說過,看我的blog看不出來我到底過的好不好。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以前在常用bbs的時候,會有各個站各個不同的帳號,寫下分散零散的訊息出來。我想說的只是,心情好也是過日子,心情不好也是過日子,哈哈....

沒事,謝謝,掰

2 comments:

fish said...

這花真漂亮..在你家外頭嗎??

Hovex CL said...

算是吧 就在附近的街道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