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海上加油站

小弟我孤陋寡聞,跟大家介紹一下海上加油站。有聽過普通的加油站,空中加油站,有人聽過海上加油站嗎?(題外話,笨牛,最近看了touch鄰家女孩,真的很直接對到我對甲子園的印象,你當初說得好看,我也感受到了。這,真的是題外話)之前生日去了一趟溫哥華,吃完好吃的日本拉麵之後在港區晃了一下,無數的遊艇,理當應該有個加油站吧?才剛說完,遠方的海面上,就出現了一個這個logo。(題外話,之前也看過了喬治克隆尼的good night and good luck,想要看到那種old urban fashion的紳士風味,如果不是英文不夠好,這樣的[新聞] [政治] [自由]等等議題統合的[意識動作片],小弟我真的是滿推薦的。)

(題外話,我頭好癢)海上加油站,就是這個。

2 comments:

yunnami said...

還真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超級題外話ㄟ~
嚇一跳!
看吧看吧~我就說好看吧~其實說完以後還怕你看了會失望(呼~鬆一口氣...),當下覺得很感動啊!後來想一想還是有一些我很在意的片段沒有提到,但也就罷了,畢竟只能濃縮成一兩個小時的電影啊

(題內話,海上加油站,這個我好像有在澳洲的黃金海岸看過,不過現在看到你這邊,才想到:啊! 原來那是叫做海上加油站哩!!)

Hovex CL said...

哼哼 去澳洲玩啦你
趁我在當兵的時候
現在想起來還有氣

原來這種東西到處都有喔?
不知道他儲存的地方在哪裡
應該有限制重量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