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noodle box

維多利亞並不是一個多大的地方,尤其是跟一堆來這裡五六年的人到處吃吃喝喝。記得剛到的時候,還很笨的問過"有沒有人環島一圈過呀?"。這問題一出來,就被楞了一下"好像沒有公路可以繞島一圈的..."。於是,我要回歸正題。這裡有家賣麵的,是炒麵。炒的員工都是外國人,會去吃得也都是外國人。不管是在店裡面吃還是帶走的,都是把麵裝在這樣子一個盒子裡面,提著交給你。LOGO還很有異國風味,怪裡怪氣的....我說完了,名字叫做noodle box。靠近中國城有一家,Doglous上面也有一家(我好像拼錯了)。(題外話,我頭有點痛,最近事情又不是非常有進度。)

3 comments:

KAY said...

里面的設計是怎樣的呢??

Hovex CL said...

裡面喔,其實就有點像是裝蛋糕的盒子一樣,那樣摺疊起來的。只是該密合不要讓湯湯水水流出來的地方是有膠合的啦。

再裡面一點,就是有點像是炒麵,有點像是義大利麵一樣的東西。拿個筷子吃吃吃這樣子。我女朋友不愛,每次看到都會說:「外國人真奇怪,明明不好吃還這麼多人....」

Hovex CL said...

噗 被這樣一問突然發現我沒仔細研究徹底耶,找時間去foodcourt研究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