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one time

沒有甚麼原因的把這一個月沒有寫東西的份量,全都交給照片一次上傳。ESL的課程告一段落,今天。但是其實沒什麼好高興的。一來,來路方長,要工作要唸書全都沒有個底。二來,我的成績完全不理想。雖然現在來說,成績如浮雲一樣,但是就像我哥說得,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但是我做了個最爛。好樣的,這是怎樣。
以下四張圖片算是給所有親朋好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祖阿母一個hello。I'm still alive.

3 comments:

我是牛~ said...

給曝光率越來越低的張廖~
♫ ♬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祝你生日快樂~~~~~♫ ♬♪♩

吹吹蠟燭快許願快許願!!!
生日快樂啊~張廖

希望你這邊用的是加拿大時間
這樣我就不是遲到鬼了 :p

選這個圖給你留言,感覺在那邊唱歌吃蛋糕似乎會很棒。

祝你好啊! ^____^

Fish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sup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這次先送給你英文版的:P
下回我決定要來學個德語版的生日快樂歌..
應該比麥當勞的主題曲較能學以致用唄^o^

那邊的蛋糕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shower said...

酷炫!!
生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