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附中


(強烈建議等他下載完之後再聽,不要邊下載邊聽喔∼)
我不知道,可能很多人很懷念附中,但是應該也有一點點的人和我一樣,害怕多一點。這首我期待,是我在大二的時候,學弟妹在畢業典禮上播放的,那時候看到,眼睛是透過著淚水盯著看的...人在高中畢業之後,在外頭走了一大圈,是不是和當初踏離校園的那瞬間,心中的期待相符合呢?就像當初阿公走的時候一樣,真的可以讓以前照顧自己的老師和認識的朋友(或許可以統稱"附中"兩個字)感到欣慰,在真正做到了之前,似乎已經人事已非了。有的老師因為身體而離開了人世間,有的老師,離開附中去了其他地方,有個朋友,也再也沒有連絡...剩下的,也只有抬頭看見的藍天了。

一個印象,一段日子。一個遭遇,一個笑臉,一個回憶。人活到現在,真的想要對的起的,越來越模糊,只剩下自己。附中給了我的,不是一個偶像式的崇拜和驕傲,卻是對於周遭一切的尊重和珍惜,還有對自己人生全力衝刺,來讓一起成長周遭的人都覺得驕傲的一種期待。

我期待。

ps.如果有空去youtube搜尋"我期待",請留意楊培安和范緯琪合唱的版本。

1 comment:

woomi said...

范范感覺上似乎不太適合那首歌...
合音的部分很可怕呢。
我有點受到驚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