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recently


最近都在安排去多倫多的事情,還有瘋狂的到處跑中。

是年紀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發胖的緣故抑或是因為真的在國外瘋狂的到處跑相較於台灣到處跑光距離上面就是放大個十幾倍? I don'y know,但是我只知道,能夠光著屁股在家裡看電視睡覺,偶而坐著看看書看看電視,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請告訴我最近沒有太特別卻有很令人開心的消息吧,稀鬆平常一點的好。)紈褲子弟的我,實在不適合這樣抱怨到處跑這件事情。

在八月十六號之前,還在抱怨什麼大事情都在八月底發生,實在令人害怕。現在這些事情幾乎都塵埃落定,只覺得自己的腳可能不會因為坐著超過半小時,或者多睡幾個小時的覺,而感覺比較不酸一點。(另外,原來,九月真的是屬於離別的季節。)

在國外對於父母親要過來這樣的事情,絕對是大事。在多倫多找到繼續進修的地方,似乎也是件重要的事情。跑去西雅圖替王建民加油,也是件大事,絕對沒有問題。在溫哥華看歌劇魅影也是毋庸置疑的難得而重要。和些朋友說再見和祝福未來,是很重要的。事情全都卡在一起絕對不是好事,因為我到現在還在累。小心,事情多卻不應該有偏頗的狀況發生。

九月要去多倫多,當初房子沒有找到,於是父母親決定利用過來玩和探望我們兩兄弟的機會順便去多倫多找朋友和學生,順便出附近遊覽和幫我找房子。因為找房子和遊覽的進度超前,所以提早回到西岸來,於是剛好可以參與洋基到西雅圖作客而又是王建民先發,於是在多倫多又定了去的球票。在從西雅圖回來馬上就和父母親說了再見,在隔天又到了溫哥華來看了難得的歌劇。DONE。

就這樣,這一連串的結果就是我雖然很累但是卻無法躺著睡覺。因為,腳真的太酸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看歌劇魅影啦....

yunnami said...

我也要看王建民啦....

Hovex CL said...

好好好....大家一起來∼
(所以我做了很多大家都很想要做的事情?)

Blue said...

對 恭喜你

basketball said...

可惡
你真的看到王建民球賽?

Hovex CL said...

居然有廣告留言留到這篇幾百年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