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3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總覺得顏色怪怪的....真怪
顏色怪 真怪 <--好順

fish said...

昨天去逛創意市集(用眼睛做市場調查:P)
很多配色怪的或無厘頭的創作品反而很受歡迎咧..
讓我思考著..我做的東西在那裡會不會格格不入@@
呵呵..我算是偏寫實派的創作+自身情感的投入=?
賣的如何對我不是很重要..是做來自己開心的..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作品..我的開心會再多一點就是^O^

saxite said...

創意市集真的是一個讓人很熱血的地方
記得之前看米其曼的台北不來梅
每次每次都帶給我心中莫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