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真的快要起笑了


到底一個人要搞笑到甚麼地步呢?

林大哥今天好心幫我弄了一台電視機,居然在我看了一下子的洋基對藍鳥之後,因為我放在行李箱上面(因為沒有電視櫃),結果掉下來摔壞了!這到底是怎樣!看我發你氣功!!到底是怎樣!!(結果後來沒辦法想說也在部隊裡面修過東西,那把他拆開來看看好了,說不定是哪個電路板上得線路鬆脫還是怎樣,接一下就好了。結果急急忙忙跑去Dollar Store買了一塊錢的螺絲起子,在急急忙忙跑回家,再急急忙忙拆開,發現!根本沒有甚麼鬆脫!甚麼看起來都是正常的,那好,別跟我說是映像管本身壞了,那我要怎麼辦怎麼辦呀~)

所以我沒有馬上打電話給林大哥,好不容易幫我弄了一台電視機(說不定還是省吃儉用還是低聲下氣才弄到手的....我真是該死....)我怎麼啟齒呀!!!!怎麼辦!!!!

能怎麼辦,能怎麼辦,上網搜尋yellow page,找了兩家修電視在多倫多的。(兩家都不是在North York,是要我抱著一台傳統電視機去坐電車就是了!?老天,帽子戴低一點,不然能怎麼辦...)

http://www.yellowpages.ca/

在加拿大遇到困難,請愛用這個網站救急。可能不太有用,但是用。沒事,我欠揍。

2 comments:

Blue said...

我也起笑了

Hovex CL said...

大家一起來起笑!喔耶!

唷!唷!多倫多溫哥華!唷唷!
不管你在哪都是只有一個腦袋的人哪!
唷唷!還是要繼續下去的呀!
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