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一個人只好google map一下


在陌生的城市過日子,自然都要自己來處理每天的雜事,同時也滿足自己的慾望。

每天的事情,包括吃飯,喝水,洗衣服,或者辦理入學手續之類的事情,畢竟不是住宿舍,也不是有啥台灣同好會一起,所以說什麼不知道什麼。(更何況連網路都是百分之一的時間才連的上,還是連別人忘記設密碼的無線網路!包括現在寫blog也是!)。運氣好的一點是我租房子的地方真的很方便,出門要什麼有什麼。要看電影?有!要買菜?有!要處理fido的事情?有!所以在民生必需品上大致過的去,畢竟我租的地方是furnished的。這些事情一個一個處理好辦,擠在一起可就尷尬了∼於是你會看到一個手上提著一包一包菜的旁子在futureshop裡面找延長線,順便看數位相機和電視上在播的洋基對金鶯......

最近兩個目標是
1.IKEA 欠的一些哩哩拉拉,真的不想去dollar store直接下手買夜市貨。(雖然我可以想像,走了IKEA一遭之後,還是會回到我家門口的dollar store)。順便想去看看,畢竟以前在Victoria沒有,想要去還得跑到Vancouver去。(就因為這樣,老子我今天自以為找到在哪裡,擠了subway過去,結果在荒郊野外走了四十幾分鐘,還找不到!)。
2.SPORTMART 因為之前每次去逛mall就會看到一台140塊錢左右的BMX(那時候還嫌貴!),所以想要找台來當作短程的代步工具。那好,以前有車子一天到晚跑mall,現在可沒有這麼好命,還有家裡的CRV可以當坐騎,一切都是雙腳和subway!

於是用家裡偷連到的網路,很艱辛的找了google map。謝謝google map,讓一個沒啥大腦organize的胖子可以有盲目的根據。

4 comments:

fish said...

一個人生活還蠻辛苦的..特別是在國外..
生活白痴的我恐怕沒有辦法一個人生活>"<
看起來你的新環境還不錯喔!加油^O^

Hovex CL said...

你ok的啦....手拆線是第一步,恭喜恭喜。

fish said...

是阿是阿..只是第一步..
現在傷口是[微笑曲線]-還微微張開..
然後曲線上下都有縫針的洞..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老婆婆長皺紋的嘴..
好像很醜..呵呵..

Hovex CL said...

哈哈....就像新月在天上對著人們奸笑
居然連傷口也會笑人!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