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醒醒 JAy


於是,不免俗的來批評一下周杰倫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是第九首的"迷迭香",輕快的節奏和直接的表達,在過去周哥的作品中少見,聽見我第一個想法是"哇哩,這是他的歌喔。",最近報導常常說周董沒創意,一直在抄自己以前的歌,但是我得替他說句話,至少這首沒有,也只有這首沒有就是了....

另外在各位在電視上面不知道欣賞過多少次這個MTV電影版,我得說,"周董,你乖乖作音樂傳緋聞就好了。拍片子這件事情,真的和你音樂的程度有很大的落差。可能你接觸到和有興趣的東西很侷限吧?迷迭香這首歌的MTV的節奏感部份真的被你那個MTV電影的畫面搞砸了。"

味道這種東西不是只有夜上海,西班牙或者義大利才會有。就像時尚不是只存在派對中一樣。

4 comments:

fish said...

我最喜歡[千里之外]那首...
費玉清唱的部份特別好聽^^

ChenJYu said...

"味道這種東西不是只有夜上海,西班牙或者義大利才會有。就像時尚不是只存在派對中一樣。" 這句說得真好~

Hovex CL said...

真的超好的
周董的聲音好乾阿~

俊宇好久不見 你還是如此神秘呀

Jac said...

根據我去好樂迪唱歌的印象,這個MV全都是「千里之外」,音樂應該是電視台的人自作聰明亂剪的...

那我也喜歡「迷迭香」

其實這首歌還蠻有畫面感的
我腦中浮現的是一個充滿煙味的小酒館
煙霧瀰漫
閃著昏黃的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