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north york center station 附近

寫在前面:剛剛突然擔心了一下我的ibook是不是快掛了,因為銀幕好暗。過兩秒鐘順手按了一下"銀幕亮度增加鈕",發現又是自己在耍白癡。

今天的旅程是到距離接近九公里遠以外的sportmart去看一下一台bmx的腳踏車。難度:距離超過subway甚遠,而我還不知道怎麼坐公車。疑慮:1.下午要上課會不會因為花太久時間在尋找所以遲到? 2.看一看如果不合買,是不是又是浪費時間? 不管怎樣,人生就是要這樣trytrytry嘛,走了。

...其實,到最後沒有買。而且在下午十二點半順利到達家中準備出發前往學校。我要說的是,這附近真的有個韓國人太多的誇張。從以上這張照片可以得知,隨處都是"nail" or"korean restaurant"或者"#%&#%"的招牌,我在細雨中前進,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驚覺這件事情,但是還是順手拍了這張照片。

這是上次和父母親一起來的時候,有進去吃過的一家店,主打"土豆豬骨湯",在維多粒雅的korean garden吃這麼久沒有看過的菜,那時候吃起來倒也有趣。內容就是像手球這麼大的豬骨頭加上整顆的馬鈴薯燉湯。這家店的名字叫做“貓頭鷹“,顧名思義,就是開很晚的意思。雖然我的大肚子和省錢的緣故不太可能在這麼晚還出門吃宵夜,但知道有地方在等著我去光臨的感覺還不賴。

還有一個小時要上課,沒事。

2 comments:

BASKETBALL said...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胖嘛?

同學寫到,
老師說會覺得以前幼稚的心態,表示正在長大,
「長大」兩個字是世界上最重的兩個胖子,
讓我們的影子再也無法粘著彼得潘,
看到路上狗狗交媾還會純情的閉上眼睛,
都什麼時代了,
還說堅持跟夢一樣都是沒有形狀的東西,
老師可能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很會發誓,
我們總是誓言一定會堅持,
直到所有的氧氣都改名尼古丁為止。

Anonymous said...

那我不要偷懶了 我要去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