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SHE 的抒情歌


(我大概又要被說偷別人的檔案來用了)
這首歌是從tube上面找到的檔案(注名出處,以前BBS都是這樣處理的不是?我也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聽SHE唱悲傷的抒情歌(不包括MV),忘記是從哪首歌的時候注意到這點的,我也不知道。
最近真的被英文擊倒,唸書有看沒有懂,上課有聽沒有懂,到底之前出國唸書過的前輩到底是怎麼面對這樣的狀況的?我最欠缺的就是一點一點念的耐性,可能太習慣用中文吸收知識的速度,所以在念英文的資料或者課本的時候,都會用快速瀏覽的習慣來進行。就像之前陳述過的困擾一樣,有看沒有懂。懂了大概,卻在回頭重新ㄧ次的時候,發現有更多的東西我根本誤解課本上的意思了。於是昨天在桌子前面大爆炸....炸個精光。

於是跑去睡覺,階段性目標就是耐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