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這個有酷到this one is cool


雖然現在是星期五中午十二點,距離明天早上起飛只剩二十小時不到,行李也一點動靜都沒有,但是覺得這個很酷(不知道我是不是又是一個慢半拍覺得很酷)。把ipod的dock還有喇叭和衛生紙捲筒合併的東西。超酷超酷,大便沒事就來聽個音樂吧,反正又不是淋浴會弄的溼溼的,大便很也難噴的那麼高,那這樣也就沒有衛生問題啦∼

這個叫做iCarta iPod Stereo Dock with Bath Tissue Holder的東西,是一家叫做Atech Flash Technology的公司做的(沒聽過),有興趣可以去以下的網站看看

http://www.atechflash.com/products-icarta.html

yeah~ this is cool~ toronto~ oh my god~

2 comments:

lutz said...

張廖~~~ 我是魯茲啊啊啊啊
你現在在TORONTO了嗎?

我大概一個月會去TORONTO一次,找機會見面吃飯啊啊~~~

Hovex CL said...

好呀好呀!
我的email是: saxite@msn.com
我要哭了 終於和這裡的人群有所關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