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右上角的照片

右上角的照片真的是個學問。一個blog顯現出來的氣質,幾乎一張圖片就可以說明一切。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之前的那張照片...左看右看都覺得很矯情(甚麼叫做矯情?我也不知道,就是每次看到那張圖片都會有反胃的感覺。),所以原本打算換左邊這張圖。但是出來的效果卻很不好(過度的細節和未經修飾的構圖,讓過小的圖片看起來混亂且骯髒),如果對圖畫的欣賞有小小的經驗的人一定知道,小畫和大畫中間的差異,並不是光有一個size而已的。最後決定的這個圖片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反正最近正經的po版不多,用這樣的白痴圖片來顯示出自己的怠惰吧。手頭上還有兩件答應人的設計稿,年底的比賽也還在腦袋轉,交代自己的腳踏車作業腰斬。看來除了學校進度跟上之外,我並沒有太多可以給我躺著不幹活的理由存在。

2 comments:

woomi said...

舊的實在很矯情...

Hovex CL said...

嗯嗯~真的是這樣,明明很不專業還想要專業,就會變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