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逃避






對不起,亂畫居然變成逃避的理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小!!
有什麼好玩的啊???
你騙我!!!

沒啦...嘻嘻嘻

我阿傑

這裡的功能我不太會用

測速一下

AJie said...

本日測試完畢

明日請早

如有任何後移症

請向安樂園登記

將會提供你免費的... ...

等我想到在跟你說

Hovex CL said...

哈哈 好玩的喔
就是可以亂留言

(原本想要打髒話,後來想想算了)
幫我拿一張安樂園的號碼牌吧
感恩∼

以後我們可以住隔壁。

Anonymous said...

測試完了可以來聊聊天了 用這個聊天很奇怪
但是還是要聊 怎麼聊? 我也不知道 但是如果再一直這樣下去我相信寫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有重點 所以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言盡於此已經打了好幾行 可是還是都是廢話
很有感覺的一篇逃避 明明應該是上面那一篇當兵的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可就偏偏沒有 誰叫我當的是吸血鬼兵 白天就是窩在房間拉上窗簾 被陽光照到會起來暴走 然後就一堆小兵被我秒殺 原來有電腦專長的人會被分到吸血鬼部隊 以後我會讓我的小孩以此為誡 善災善災
生活阿(雖然有點跳太快) 不就是這樣 一直生活在現實裡那一塊被大家期待的天堂 也是稱之為學生的那一塊 為什麼用一塊呢 我也不知道 就好比為什麼看到女生不能講好大一隻喔的道理是一樣的 工作中總是面臨著一大堆的無奈 (但是也很多很有用的東西啦 我可是學的不亦樂乎) 大人們總是千篇一律的那套老話 但不能說是廢話 因為不久的將來 儘管不願意承認 但是那些話可能變成我再講 你說該怎麼辦 有時候常常在想 我學的這麼雜可是沒一樣專精的 但是我線再卻是再想為什麼一天不是48小時 或是更長 畢竟我可是個吸血鬼啊 (雖然我比較想當狼人 帥氣多了 又可以脫光光到處跑 最近好像常講到脫光光@@_沒辦法 我生病很久了 又無藥醫 缺乏幸福的病要吃什麼藥啊 星期這個月來沒來嗎?_老梗@@之類的) 加上大公司更中小企業的差別 也可以說是3c和傳統的大對決 真的是很頭痛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苦惱 一個人_雖然掛著工程師的名號 但是業務 廠務 生產線 自己動手當黑手冒著生命危險再玩車床 這都是為了什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耶 也許你和我一樣 都對現實不太滿 不外乎為什麼人生就在爹娘的期待下 自以為很正確的唸完高中 大學 研究所 然後安分的找到一份長輩都覺得不賴的 穩定的工作 做到老 領著退休金 好像這樣在社會上是個很有貢獻的人 到了該結婚的時候結婚 該生小孩生小孩 然後日赴一日 大家千篇一律的過著這樣的生活 真的不知道 講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寶貝我很想你 要不要回來打棒球 我快要走到職棒了耶 事情一堆 我要把工作室的網頁作起來 學一大推程式語言 去唸書 騎著我的重型機車環島(腳踏車也行) 自己畫棟房子把它蓋起來 什麼什麼的很多 但我現在居然已經踏上了該死該死的上班族那條路 每天早上都要睡眠不足的爬起來去上班 整天下來加上自己在亂搞其他的事情 工作快16個小時 領著超時的加班費到4萬多塊 偶爾工作室接到案子 下班回來繼續搞 錢有點多是不賴 可是咧 在工豐上班的日子 日復一日 我大部分的時間真的都不知道再做什麼(雖然胡董常常搞我 亂弄一大堆真的是超級有挑戰性的工作 案子給我 多少有點成就感啦 但是下班後又就比不上那種失落感) 犧牲很多時間 期望以後這些犧牲所帶來的東西不是金錢就好了 所以咧 這個部落格還不賴耶
還沒有出現字數限制耶 酷喔 我很捧場吧 嘿嘿嘿嘿嘿.... ... 手好酸....有空在來亂
希望下次是很甜蜜的來亂 交不到女朋友 但是又一直拒絕別人的胡阿傑

Hovex CL said...

阿傑你真的太屌了
我真的輸給你了你真的要進軍職棒那我以後天天都會去球場給你加油然後給你製作專屬的加油道具和編一首加油歌 阿傑阿傑加油 阿傑阿傑加油 你是我的巧克力 安打安打一直打 然後在你初登板的時候脫光光在觀眾席上面給你加油 你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另我羨慕呀 沒話說 人就是要有奉獻自己生命的機會 自己的生命才會顯得有意義 我這個人怪怪的 為自己作些甚麼打不起勁 你在台南炎熱的天氣下帥氣的模樣我會記得 職棒卡我也會幫你收集作一個完整的收藏 以後我就可以跟我兒子說 你爸的朋友不是棒球本科出身還可打職棒 世界上沒有甚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神 你爬玉山都沒有去了 環島應該比較容易一點 只是你現在都是騎哪種車呀 以前你那台huskey現在應該不在了吧 喔喔喔喔 我這樣打字應該沒有你多 可惡 又輸了

AJie said...

哈哈...晚上回家再好好的PO一篇 還沒到職棒啦 現在還只是朝甲組邁進 不過距離越來越進了就是了 現在機車是塑膠殼的那種 因為要存錢 所以暫時不會買別的車了 忍耐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