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今天真的是...


我知道今天放假應該要很開心才對,但是期待了老久的網路居然有大問題!!太棒了,我知道房東那邊不可能改變這樣的狀況,那我就卑微一點用流量小一點的,結果居然連帳號密碼都沒有!繼續用可怕容易斷線的網路吧...安心安心安心安心,來這裡不是來學裝網路的,是來唸書的對吧?把該學的學起來,把該學的學起來....(安撫自己通常沒什麼用,最近有空白的時間就看片,改天來推薦一下好了。)

3 comments:

AJie said...

我要女朋友

我也要部落格

給我時間吧

張廖巨人

測試真的很難想要po十麼

AJie said...

今天心情不好

不要問為什麼不好

反正也沒人可以解悶

大人的世界很危險

呼啦 啦 拉˙拉˙

Hovex CL said...

太屌了你
我好不容易注意到這幾篇文章有留言
居然都是你的 哈哈

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呀
心情不好鬼吼鬼叫才不會覺得像白癡
你要我問你喔?我頂多跟你說
"3小啦∼走啦∼吃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