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finally....i love good internet


why internet could effect my life so bad? i'm such an idiot! ok....now, my internet has been successfull!!! install!!! i love everyone!!!! oh~

這段時間的辛酸茹苦,到底要怎麼說得明白哩?當早上起來就要喪氣的告訴自己:"不用去摸電腦,網路一定不管用....",當我回家的時候也得告訴自己:"唸書吧....就算有一堆人丟你msn又怎樣,反正不能回....",再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得一直提醒對方不是自己不理你,是網路把我的訊息吃掉了....

我在打嗝,很慘,停不下來。

10 comments:

ajie said...

cool!搞笑不起來了我今天!因為我又喝到泡的茶了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害我下午胸口痛到不知道怎麼辦 咬緊牙撐著 撐到下班過了一個小時 才勉強可以走動 好像女生的生理痛(不過女生應該更痛才對 這只是一個比喻 很爛的比喻) 臉色發白 一邊用cad畫圖 一邊滴冷汗 老闆以為我畫圖畫到很不爽 臉色比被10台卡車開過去還慘 我也一直以為原來我是個狼族後裔 差一點就要在世人面前完成我成年來的第一次變身 想想被抓進研究室裡面實驗的慘況 還是只能躲在遙遠的森林裡過著原始的生活 讓我...靠..又在痛了....讓我不得不拿出勇氣來... 老天真是作弄人 餵食麼要再這個時候讓我完成這該死的成年禮....掛點

Hovex CL said...

阿傑算你厲害
一個胸口痛可以說成驚天動地泣鬼神
你自己愛抽煙還敢說
不過說真的 你平常有再運動
之前又有作過身體檢查
不是都好好的嗎?

應該是短短的肌肉拉傷
只是在胸口發生而已
(因為我常常這樣 哈哈)
(我是鐵口直斷沒執照的庸醫)

AJie said...

我我...明明都在偷偷戒煙
偶爾會胸痛啦 所以痛歸痛 我還適用平常心去對待 所以我不荒不忙的拿出最近在發洩的工具出來發洩一下 三國志11不用安裝板 自創了一個什麼都是99的武將 叫做小叮噹 一開始費了很大的心血 終於和趙雲還有甘寧結為義兄弟 看著小叮噹和趙雲甘寧的對話 不管獎時麼 都讓我的胸口不在那麼痛了 大戰起回合之後 痛苦有比較減經了一點點 為了完全根治這個毛病 以戰治戰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拿出充滿灰塵又不時流出詭異神秘訊息的塔羅牌 還是魔戒的塔羅牌喔 依照阿杰獨創的算命方式(這歸功於阿杰和狼族一脈 崇尚股洪荒世界就純在的不可分割的傳說所演練下來 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to be continued...)我很快的從牌中拿到了第一張牌 第一張牌代表著病因 結果我拿到了精靈(還好不是咕魯) 就再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我懂了 我都懂了 原來....(櫻木花道的臉)是缺乏幸福的病啊....幹

Blue said...

我昨天也一直打隔 一直打一直打 真煩

Hovex CL said...

阿傑瘋了
被公司重用的可憐小鬼
看來你沒有飛黃騰達的命
只有在路邊跟我抽煙的分
連有為年輕人的生活也過的這麼悶

AJie said...

是真的很悶啊... ... 我一定要開心一點啊 我朋友從美國回來跟我喝了一天的酒 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跟我說了一句很感動的話 小西在旁邊也說沒錯 "你看起來真的很不開心 可是你如果一值都不開心的話 你身邊的朋友也不會開心 " 我覺得這句話很棒 也很對 所以我要盡情的讓大家開心 喔耶 就算不開心也要想辦法讓他開心

Hovex CL said...

人生哪有甚麼好不開心的
也許真的笑不出來那也不要緊呀
充其量只是一個"沒表情"而已

板著臉去看電影
板著臉騎機車
板著臉吃飯
板著臉發呆抽煙

也沒啥大不了的啦 哈哈

fish said...

誰心情不好??
消滅壞心情是我的拿手絕活^^
把不開心說成開心是我的強項^O^

不過要領號碼牌..
排隊看診才行喔..

哈~我又來亂了~

多 said...

臭張廖

Hovex CL said...

to fish

the yaoung man in tainan named aJie always in bad mood.

to insulate969

yeah i am bad-smell chang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