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Leon GGlight 一路順風


嗯,兩個人都要去當兵了,以後線上就會少了這兩個帳號了。

回想當兵的日子,怎麼想,都不會覺得是一瞬間就過去的事情。雖然和以前的長輩相比,是短了很多。就周里昂的狀況來說,也是短短一個月的新訓而已。不過在那個環境當中,就算是短短一個星期,也是漫長而需要忍耐的。對我來說,也許只是無法看到你們兩個而已,但是對你們來說,卻要經歷當初徹底把我腦袋已經停住的局部改造的生活。也許我說再多心裡建設的話,都比不上一句Good Luck來的有意義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許不是朝夕相處,也不是稱兄道弟。但是我永遠會記得在偶然的交談中傳達出來對未來的期待,和對過去的重視的那種感覺。總是會分享彼此生活中對自己覺得驚奇的訊息,分享彼此覺得有意思的作品,絕對不會因為害怕別人抄襲而有所保留。這社會的冷漠和個體化,在大家的相處中證明這中間是有折衷點的。

請原諒我中文哩哩拉拉,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哈哈。

5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結果兩個人畫的一點都不像,認識他們的人不要告訴他們我畫了這張圖,噓。

fish said...

不會不像阿
他們倆看起來超像[雙胞胎]^^

呵呵~我來亂的~

Hovex CL said...

哈哈,感謝你來亂呀∼

當初當兵的時候放假也都會跟你聊天哩∼
原來回憶這種東西是整塊的。

AJie said...

今天健康檢查的結果出來囉

很期待又很害怕的打開報告書

結果99分 舒張壓低了一點點

老闆問 我說 因為護士衣服穿太多

同事甲說 護士沒把我的手放到她的胸口

同是乙 ... ... ...

Hovex CL said...

太酷了
果然延續著一張嘴的風格

舒張壓太低代表什麼壓
會流不出血嗎?
還是會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