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連結區!新增小遊戲!

不知道各位眼尖的觀眾,是否有注意到我今天睡到下午三點?昨天盯著看la new對日本火腿,原來還很興奮的kakapo還能跟我聊天,結局就變成各自去睡覺了。其實平常晚睡也不至於睡到下午,但是真的有點小咳嗽。(莫掛念,小弟即刻起該葷,到病好為止)。一早去添購成藥,這一切也要怪ONTARIO的醫療保險要三個月才會下來。

因為敝人平常常有小遊戲來源,特此在這裡跟各位分享。僅謝謝Summer平常勞苦奔波,勞心勞力的玩小遊戲。各位要找小遊戲,可以去右下方的連結區尋找(我知道是一團亂,但是稍微找一下一個連不出去的三個字"小遊戲",下面三個都是。)小弟我通常都很量力而為,只介紹自己玩的起的,不過因為有個太像"世紀帝國麥當勞版",所以在此也放出來給各位看看。很難(only for me)。謝謝。

5 comments:

AJie said...

你果然病了 講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不過我不打電動 (淚~~一個心酸的往事 嘆氣) 所以 還是看一下好了

Hovex CL said...

阿 病 喔 耶 定

fish said...

下午又去唱歌啦~唱完好累喔~
你一定是太久沒唱所以生病了

嘿嘿~
超人~超人快飛~飛呀~飛呀~

Blue said...

右下方在哪

Hovex CL said...

看來我要重新思考版面配置的事情了....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