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新增功能!

小弟我沒辦法給平常偶而會來這裡的朋友帶來些甚麼,就是盡力給各位找些有意思的東西來玩玩。如果是視覺上正常的朋友,就會在右手邊的部份看到以上兩個圖形。moon time的我是在seafood的blog看到,ping pong則是在亮晶晶寶庫看到的。還滿有意思的兩個小東西。

各位有空可以去看看有啥可以加到自己的blog唷。日本人腦袋都不知道裝了甚麼,強。請到這裡

6 comments:

fish said...

[如果是視覺上正常的朋友...]

你現在是先說先贏就是了喔?!

這樣就算有人找不到也得裝傻..

呵呵..

ps. 這次我有找到:P

Hovex CL said...

哈 恭喜你找到

還要強調一下 我不是歧視視覺障礙者

我會盡量去找到連視障者都可以閱讀
這裡的方法的...

fish said...

說到這個..
謝謝張廖幫忙[廣告]通用設計競賽!

如果對通用設計很有興趣的人
或是對推廣通用設計很有熱忱的人

請洽張廖(這座橋樑)..
我會很樂意花時間幫忙介紹

只求更多人能了解通用設計^O^

Hovex CL said...

糟糕,你提醒我了。
這個題目還滿難的,說真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盡點微薄之力啦
讓搜尋這個title的人可以搜到這裡
然後連到那裡 哈哈

Blue said...

好好玩喔...好好玩喔

Hovex CL said...

這個小blue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