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公告]最近生病,請觀眾自行新增


就在看到la new第一場輸給日本的時候,小弟我徹底掛點在我的房間裡面。好久沒有那種生病生到世界末日感覺的狀況了。醒著頭昏腦脹,躺著腰酸背痛。做夢一直夢到自己生病好了,興奮的爬起來卻發現站都站不穩。開始覺得甚麼都不對勁:"這個地毯是不是毛屑太多...." "一定是身上穿的衣服都有病毒所以感冒一直變嚴重...." "我剛剛吃得那塊肉是不是沒熟...." "我是不是沒有洗澡所以病毒一直在身上...?" "我這個房間好冷,窗戶關一關好了...." "我這個房間空氣不流通,窗戶開一開好了...." "那個銀幕怎麼這麼亮..." "那個電腦主機怎麼這麼吵..." "中華隊不知道打怎樣了...." "我已經好了,我要起來..."

於是就在這一切的反覆當中,從星期五的一大早一直滾到星期天的一大早。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順利開始弄一些該弄的進度。(有力氣可以在電腦前面又不覺得銀幕刺眼)現在手邊的進度,一個是星期三的兩份表版還有發表。還有一個是星期一以前要給同組統整星期四要交的期末報告。還有答應朋友做的小設計兩份。



"還是台灣好..."(上嘴唇都破皮了還流鼻涕)

6 comments:

Blue said...

好可憐喔!!!!!!!!!!!!!!
多多保重阿
我最近也生病
我的心生病了
有人都一直欺負我
><

Hovex CL said...

哼!誰欺負你!
看我從多倫多發一個龜派氣功回去轟他!
缺!!!!!

AJie said...

你好!我是台灣代表

Hovex CL said...

現在已經有兩個氣功在台中上空盤旋了....

woomi said...

保重,而你似乎真的胖了。

Hovex CL said...

故意這麼黑又這麼小居然大家都看得出來!!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