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生病前夕

在生病前夕,班上老師帶著學生去之前介紹過的OCAD旁邊的AGO美術館參觀。並不是一個太壯觀或者太厲害的地方,但是厲害的是那裡有個讓大家畫自畫像然後館方把所有的小臉都拼在牆上,這樣有意思的作品。小弟那時候已經開始有點晃,所以相機跟著晃,請見諒。


總之,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但是今天的口頭考試也著掛了。原來打算週末準備一下,今天又要用動物本能去挑戰了。上次被一個學生樣的男生要煙,他就跟我說他很緊張,因為待會要考試。(誰知道是不是想抽煙亂虎爛,因為後來我看他講手機講了老半天都沒有進去教室的舉動)我就跟他說human nature是最好的考試方法...結果他居然聽的懂我在說啥~ (不然就是覺得很冷,但是因為煙是我的,所以裝笑了一下。)是呀,human nature。

1 comment:

Hovex CL said...

查了一下字典,那根本不是動物本能,正確的意思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