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終於,等到新的男女對唱

經過千百個日子的等待,要期待一個首好聽,唱起來又可以很有協調性的男女對唱的歌曲,真的是難上加難。沒想到,這個任務居然是被當年的小女孩卓文宣和被人以為是Gay的曹格來完成這個任務。男女對唱的歌曲之所以難找,就是常常不是太容易唱(男一句女一句),就是和聲寫的太微妙難以捉摸。所以在男女對唱這樣的高難度任務下,歌曲本身扮演的角色就非常重要了。

雖然MV劇情略顯平凡的惡爛,但是卻也把小女孩卓文宣拍的太夢幻了一點...

13 comments:

AJie said...

卓文萱戲裡比較正 我很中肯

fish said...

這首和下面那首
上次唱歌我都有唱^^

但是因為只有我是KTV小殺手
所以...所以其他朋友都不太會@@
所以...所以我忙著分飾男女兩角^^|||

沒有好好看MV...
(謝謝張廖的提供)

fish said...

忘了說..

這首歌很好聽!

加上這兩位歌手算實力派

只是..

梁山伯與茱麗葉都是悲劇..

用悲劇角色來形容甜蜜愛情

還蠻特別的...強烈對比??

阿傑 said...

我爆走了 是火字旁的爆
鄉下地方果然... ...
買不到獵命師10

我生氣了....

不好意思最近壓力很大

吼~~~~~

Hovex CL said...

卓文萱變正就是了,以前第一章專輯回家的時候,還覺得這小女孩真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放太多感情唱不是他那個年記得調調....現在流俗一點普通一點,倒也還ok。阿傑剛好合你口味。

Hovex CL said...

好久沒唱KTV了...小魚果然是KTV良伴,雖然沒跟你唱過,但是一群人裡面有你這樣的打歌機,就可以盡情吃東西聊天了.....

Hovex CL said...

現在人都是健忘的,提到這兩對歷史情侶檔,有多少比例的人知道是悲劇?中西,前後的時空感應該是歌詞想要傳達的訊息吧....

還有阿傑,不要心情不好了。看你的戀愛女王吧。嘿嘿。

fish said...

已經播完了..
(難怪阿傑心情不好??)

AJie said...

喔喔!!我不會用電視

我都直接抓下來 現在只抓到13集

也不知道演到哪裡了

哇哈哈

Hovex CL said...

是喔....幫我燒起來吧傑哥....(會不會有人來這裡強調智慧財產權呀...本blog真的是萬惡的淵藪)

Hovex CL said...

人生開心的事情還很多的,趕快去找下一個寄託吧...官田阿傑

jie said...

你就是我的寄託

X!我怎麼會說出來

(羞)奔~~~~~~

Hovex CL said...

羞咧跑咧....今天去婚禮的照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