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禿

昨天突然發現我的頭髮居然出現前所未有的長度。隨著時間的流逝,小弟我的頭髮也要面對理髮師的提醒,告訴自己不要洗頭洗的太用力。於是現在的狀況就變成"以長補禿"。應該還是看得出來頭髮很薄吧?記得以前高中到這種長度的時候,整個頭是澎起來的。(雖然對很多同學來說,比我還慘的例子很多,不過...我得步上我阿公阿爸阿伯的後塵,我還是得任命一點。)

廖峰毅廖禿子一退伍就說他已經快禿了。不知道是到甚麼樣的程度。看來要開始安排一下以後沒頭髮的造型了...唉...貞麻煩。

2 comments:

Blue said...

是有頭髮嗎?
好帥喔!!

Hovex CL said...

當然還有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