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EASY SPEAK Exhibition

去看這個展覽,主要是老師有交代,小弟看著辦。

這是一個小小的展覽,大概不到十個參展者吧。在一間旅館樓上。路上還在CITY TV前面遇到有人在電視台開現場演唱會,突然發現(外國人也會追星呀~),這種莫名其妙的驚奇有時候還滿討人厭的。原來還以為Queen West1251和Queen west65沒有差很遠(後來想想自己真的是中風),所以出了地鐵就用走的,路上還想說"原來這Queen West這麼不一樣呀,幸好用走的...",半小時過去,連500都沒到。沒中風也在冷風中凍死。

同班的同學總共有三個人現身(嘿嘿,外國人也是會偷懶的嘛),一個一個看著,雖然酒香很濃,但是還真的沒啥心情喝。easy speak主要是提供一個交流的場地,來給設計師之間有小規模很自在的環境可以作交際,作交流,更貼近設計的本質來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不過我的破爛的英文真的讓我的活動範圍有限,就在那裡跟著同學討論著哪個印象深啦,哪個已經是很有名的設計師之類的。(還多知道一家聽說是多倫多大概是最大的設計公司叫做umbra? 還沒看過他們的網站就是了。)

所以我在等甚麼?去查一下嘛~

查了一下,發現是間居家用品的品牌,同時包含設計和製造。請看

展覽作品裡面最有印象的大概是個叫做Paul Sych的人。他就是我同學Paul口中那個已經大量接案且挺出名的傢伙。

冷死人。是怎樣。 詳細相片內容

5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突然開使用以前很討厭用的超連結,真的是很怪。算了,方便就好了。

AJie said...

不好意思...有時候有很長的話想講 可是沒地方只好都亂找一篇文章然後狠狠的回他一下

今天真是個男人的日子 早上六點起床 出發前往小北球場打球 因為另一邊有壘球比賽 所以場地就先給他們用 因為是市政府辦的 所以只能借他用 然後沒場地在隊長幾通電話後 就轉往立德管理學院 剛開始熱身的時候還好 然後是打擊練習 因為我沒練過打toss 所以不會打 然後對上因為大家都不熟 就有幾個開始冷嘲熱諷起來了 曾經身為暴走一族的我 因為一直想要的女朋友 所以轉型成為居家男的我(這又是一個不朽的神話了)只好摸著鼻子 "不好意思 我從來沒練過這種" 你們先練吧 然後就默默跑去幫忙守備 然後是打free 因為我是左右開弓的打者 又是拿木棒 所以習慣通常是先站左打調整一下今天的狀況 打了大概10球吧 擊球點開始抓到了那種感覺 所以那10球都打的不好 然後就站回右打 然後這時候又有人說 "拜託 打不好還站左打 , 還拿木棒 , 拜託 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好不好" 所以接下來又打幾球打的還不錯啦 不過沒什麼想很認真打 然後守備練習 就ok了 左外野平平把球往本壘丟 (心理看著她們的表情說: 哈哈 碼的 知道本大也的畢力是你們比不上的了嘛 一群嘴泡比球技強的人_慶幸本人二者兼具 是個五育並重的好學生 亨亨)練了好幾小時 然後自己分2隊打 結果 就是一直再講機車話裡有一個投手 對現在的我來說 給我等著吧 因為跟大家不熟的關係 所以我很有志氣的挑了第九棒 接下來的是 不想把投手打太慘 所以第一個棒次站左打 被刺殺在一壘前(守備還不錯嘛 等著吧 亨亨) 接下來 哈哈 第二 三四 五打次 站回右打 (在不發揮點的話今天就要很悶的被看扁了 被看扁一直不是我的專長) 不好意思 請問你要換投嗎 球速還好 130以下我都覺得太慢 那個投手應該也快到130吧 我想 業餘來講很不錯了 至少比我快 碼的 自己拿不起木棒就要忌妒我拿木棒嘛 全壘打牆上 大概差個一個手套就出去了吧(2) 直接飛出去(3) 全壘打牆上差一顆球左右吧(4) 三振(5) 哈哈..得意的不鳥她們 結束比賽 吃飯去 然後很累的回家 一邊很累的騎車一邊亨著周杰倫的本草綱目 回到家剛洗完澡 然後拖完地(沒錯 要成為居家男的第一步就是要每個禮拜整理屋子 掃地 拖地 因為太累所以沒洗衣服)3點 我美國的朋友打電話來問我還行不行 要去打籃球 碼的 被看扁真的不是我得專長 所以二話不說打到現在才剛洗完澡 腳抽筋的坐再這裡痛苦又得意的po文章
打完發覺一件事 我朋友也嚇到了 我一直以為體力已經爛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不過可能是因為不用去工豐上班吧 心情一好整個人精神就好 什麼都好 所以我想我開心跟悶的表現一定差超多的 還是跟大學生打很激烈的那種 我體力真是好 多少戒點煙也是有差啦 不過今天得到一個教訓了 有選秀會還去跟人家偷跑 認清一個隊伍只需要一個上午 沒關係 沒在怕的 今天總共洗了3次澡 換了三套運動服 總結 今天就是爽而已 管他等一下會睡死又怎樣 挖哈哈 過幾天要把第一柯全壘打的球拍照寄給你

Hovex CL said...

看了你感人肺腑的留言,深感自己這個地方的重要性,以後長長的歲月裡,如果這裡能夠給你暢所欲言,小弟也深深感動。

加油,職棒寒冬,需要新血加入。多少人一張嘴,還不是打不出個屁來。各個環境為何總是有人出張嘴而不去身體力行精進自己的能力?小弟我多所不解。只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親眼見到你的全壘打~ 喔耶~

AJie said...

評語:張廖裝年輕 哈哈

Hovex CL said...

不用裝 就很不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