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new exhibition of design exchange

剛剛因為懶得作作業,就去看DESIGN EXCHANGE有沒有提振人心的東西,發現最近(十月底之後)有新展覽。看來最近這一波事情過去,應該會安排時間去一趟,反正沒有很遠。話說回來,最近事情真的是多到可以,多到那種很難想像過了這一波以後生活的情形(前幾次相同感受有次是畢業設計,有次是當兵)。事情都是半天半天進行的,半天衝一個,半天衝一個,中間的休息就靠吃飯來區隔。奇怪,明明是個小小夜間部自己怎麼會壓力這麼大。壓力大其實也還好,只是今天一直在拉肚子,出門去買表板又慢五分鐘所以關門,去找ID雜誌又發現書店偷懶沒上架。老天,我要求不多,給我今天和明天的作業進度可以順利進行,好嗎

嗯,要找哪天去好呢?

附註:相關連結和本文立場無關。

4 comments:

summer said...

這些連結不止沒有關係 還連的很白痴 算你狠

AJie said...

我笑了...真的...好歹我也算是個小小小駭客... 頭好痛...我不形了...真的笑到停不了...哪有這樣連的啦

fish said...

看來..你是真的餓了..呵呵

Hovex CL said...

我剛睡醒,我真的餓了。
但是滿嘴巴都是睡覺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