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This week] meet [Old friend]

這星期我看了"我比誰都愛媽媽"。

這星期有老朋友跑來多倫多找我。好像幾百年沒有跟人聊過去的事情一樣,一見到面就劈哩啪啦開始講話起來。(我突然發現我居然這麼愛抱怨,驚!)兩個Rocchest U的研究生來這裡,突然發現平常只有我一個人足跡的我小小的房間,居然可以這麼熱鬧。哈,雖然煙多抽了幾根,但是就像Lutz說得一樣,見到老朋友開心嘛~

雖然短短的一天多一點點,跑去小台北吃飯喝茶,又跑去Pacific mall讓Lutz去剪頭髮,然後又去eaton center假性逛街。然後去吃加拿大名產Tim Holton。最後用OCAD當作結尾。很冷的多倫多好像變得親切了一點,自己也更像地頭蛇一點。(雖然如果再有人來這裡找我,我還是會告訴他們說,我啥地方都沒去過,但是我知道哪裡有嚇死人的建築物,我知道幾個美術館,我知道哪裡可以看電影,我知道哪裡十點以後還有東西吃...還有要不要坐地鐵當遊覽?)

結尾就是Lutz和Rosalyn在留了一鍋紅燒牛肉走了之後,我一個人在房間準備睡覺卻睡不太著。沒辦法,見到老朋友,開心嘛~

4 comments:

woomi said...

是魯茲耶!
Gosh,竟是我高中時代的相關人物,真久遠~

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最近在多雨的大台北,我也有同樣感受.
何況是多倫多.
:)

Hovex CL said...

哈哈 魯茲魯茲
他是一個真的很不錯的傢伙

Blue said...

嘿呀嘿呀 見到老朋友都會很開心低

Hovex CL said...

對呀

超好的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