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像沒看過一樣地excited


一早起來弄作業,分組的緣故搞到頭昏腦脹。因為太早爬起來,滿腦筋都是想著待會吃啥犒賞自己。突然覺得透過百葉窗看見奇怪的東西。

昨天在我媽媽學生林大哥的車上他已經提過今天會下雪,我倒不以為意,因為才剛跟人用自己的破爛英文吵過架。結果居然真的下了雪了(真是一個容易分心的傢伙。)話說以前有個故事,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唸書,其中一個常常會因為外頭的事情爬起來往窗外看,另外一個就拿起刀子把一起坐的蓆子割了一半從此絕交。幸好,我的椅子只夠我一個人坐。

當我在溫娣漢堡吃很貴的早餐的時候,除了心想:"我後悔了,好貴..."之外,我還看見了全多倫多唯二跟我一樣興奮的人。一個小男生一下子對著雪來的方向抬頭看了好久,一下子又跑去路邊看著車上淺淺的積雪摸呀摸的。多倫多的其他人都是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要不是面無表情,就是皺眉頭。看到有人跟我一樣在為著今年冬天第一個小小的下雪,乾淨的雪高興,只覺得自己根本是個小大頭智障,三步作兩步就趕回家繼續準備討論的資料了。

另外,我今天也發現下雪真的很難拍。如果是下雨的話,晚上還可以找光源來顯示出來"現在在下雨"。雪哩?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難讓肉眼看到像紙屑一樣的雪花在相機裡留下痕跡。如果是積雪當然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就出現左邊這張成功顯示出當下情境的照片。我說完了。

阿傑,我可以把你全壘打球的照片放上來這裡跟大家分享嗎?至少要讓你兒子上網路查"我爸阿傑*全壘打"的時候,可以找到這篇文章,你覺得怎樣?

10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結果一到下午就恢復原狀
真的是太傷感了....

我爸阿傑 said...

ok

fish said...

當我看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我和我同學也是超興奮 在科隆:D

狂拍照 還攝影 一直出去淋雪

最後用科隆大學的探照燈把頭髮烘乾:P

但那時照片的雪拍不太起來(像下雨)

但是在盧森堡就有拍到 很清楚

大自然的傑作 六角雪花 雪的結晶:-)

栗子 said...

我很喜歡下雪
因為感覺很peaceful
但我第一次看到雪時
竟然沒有那種瘋狂的喜悅
我覺得我這樣不行了
對很多事情好像都太"處之淡然"了...
我又不是老人...
缺~

Hovex CL said...

小魚真的太厲害了...今天我冒著細雪去買便當...心中真是感慨萬千呀....

Hovex CL said...

莉智你ok的啦<--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高中國樂社的朋友,是彈撥部的...

fool fish said...

哪裡厲害?

該不會是指我用探照燈把頭髮烘乾這個吧@@


超想要再次站在科隆飄雪的街道上..

那一天快點來到吧~~~

你好好珍惜下雪的時刻吧^O^

Hovex CL said...

可惜最近在給期末煎熬中
還真的沒有心情去享受雪白的夢幻

呼~睡吧~

栗子 said...

張廖你別洩我的底啦
雖然在國樂社真的很混
但是也沒混到跑去彈撥部啦
我是吹管的啦~~

Hovex CL said...

對喔 難怪我一直想不起來你是哪個樂器
哈哈....

是吹好大一支的曲笛嘛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