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宛如一場夢

我沒有說我走,但是我又回來了。

其實一上飛機就想到很多事情沒有做,其中包括忘記找nancy huang拿衣服給他,忘記另外找機會跟王漢吃飯,忘記跟學妹拿跟他們定的產品,還有哩...太多了,就過了兩個星期就飛回來了。

一切就像一場夢,回到過去碰觸未來,一切都還是回歸現實。成績雖然都過但是平均卻不理想,哎。(又要開始天天念念念自己了。)

8 comments:

栗子 said...

你也忘記我了
為何我跟你的緣份總在我人在德國時?

Hovex CL said...

帥呆
忘記的事情多一筆

另外還有小blue的約也是
還有幸璇的約也是

哈哈 通通來不及

fish said...

朋友眾多的張廖
有分點時間給我

我真是太幸運了^^

Hovex CL said...

講這樣
我自己安排不好啦~
很多人都沒有順利見到

哈哈 希望大家大人有大量
另外還有已經開始討厭我的
周李昂和小蘋果
還有也是難得回台灣的阿福

嗚嗚

Blue said...

不開心 你忘了我!

Hovex CL said...

小BLUE不要打我 對不起啦~
時間真的橋不過來~

wok said...

我的眼淚已經落下
我見到張廖兩次耶...我的天

Hovex CL said...

天鼎你回來啦?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