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軟體初回使用!


因為solidwork2004內建的render已經用的相當厭煩,卻又一直沒辦法ren到像網路上看到的那樣!(重點是,不管名設計師還是初學者ren的都比我棒!?)於是火氣上來之下,猶記班上同學Tony說,他也用solidwork,但是他用的render軟體是:Alias ImageStudio。

剛拿到這個軟體的我,不免俗的除了找SN之外,就是找線上教學的網站。不過找了一個下午真的找不到系統而且有用的地方...(如果有人知道哪個可以線上學,請務必留言告訴我。)不過!這套軟體貼心的地方就是,他居然把基本的使用方式從檢視到完成場景,都約略的在開啟程式的同時,出現選單給你按出來看。(而且還是影片!!這就是我特別寫這篇文章感謝他的原因。)

到現在覺得這是一套很簡單,"聽說"很厲害的軟體。希望各位不吝賜教給我這個小弟,謝謝。

6 comments:

fish said...

雖然我很久沒用這個軟體了

但以前的確比較喜歡用這個^^

我有本這套軟體的基礎講義..

但它可能隱身在我家的某個紙箱內..

有機會我遇到它時..

一定介紹它給你認識^^

Hovex CL said...

哈哈,感覺很獨門秘笈的感覺

真期待

你們還有自己的教材喔

真的太認真了


不過認真一點,真好
我也要念實踐

fish said...

那是那位老師發的

他Alias很強...呵呵...

但他還說在他公司他算菜鳥

那身為學生的我大概是笨鳥了...

Hovex CL said...

還能算隻笨鳥不錯了啦
我連學都沒學過
那算是....

fish said...

天才鳥

有天份的那種

不用學

看了就會!

Hovex CL said...

唉,不是這樣的啦。

我不看書的原因是因為都看不懂,所以只能都用自己摸的...唉唉,corel draw是這樣,solidwork也是這樣...真慘,基本的ok,印更進一步就有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