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新書自己人推薦 II






書名:毛球寶兒
作者:米奇鰻
出版社:希伯崙









這本書的作者也是自己人,大家也不用客氣。

我跟本書作者米奇鰻先生認識已經至少有十年了吧。打從高中開始,我就知道隔壁班有個風迷全校的帥哥,不但曾經是本校的模型動畫社社長,在各社團宣傳海報廣告上也幾乎都是他的作品。最常看到他的地方,就是在樓梯間,手撐著牆壁跟學妹說話。到大學他很有為的當了系會長...一路豐功偉業無數,但是一路走來,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對漫畫的熱誠。記得有一次他上電台被訪問,他說:"當班上的同學都進了設計公司或者大公司當設計師,我卻不務正業的跑到誠品前面擺起攤,賣起東西來..."。一直以來,我的身旁充斥著如此熱血的男兒們,吳俊叡(跑回故鄉深山從事教職),K4(跑到岡山唱通霄199),阿傑(投身正統棒球體系)等等...而米奇鰻當然也是毅然決然放棄穩定工作,朝自己夢想邁進的代表人物。


你有想過在誠品看到"毛球寶兒"心裡想到:"ㄟ~這不是張廖提過的...",然後樓下上廁所的時候,隔壁小便斗的那個男的也許就是傳說中台北不來梅的米奇鰻?這世界臥虎藏龍,you never know who your friends are, or will become.

以下是可以找到米奇鰻的地方
[毛球寶兒新書介紹][當紅創意市集元老--台北不來梅]
[一路走來米奇鰻作品收集]
以上圖片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3 comments:

Hovex CL said...

by the way
在一路走來米奇鰻作品裡面
個人狂推[搭訕教主四格漫畫]

記得一年多前翻到
快笑死我了

強者,那種東西才是米奇強項呀!

basketball said...

最近你朋友常出書......
搞不好有一天我也出寫真集

哈!哈!哈!

Hovex CL said...

出吧!太陽電台的台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