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如何製作PDF檔案作品集

最近不斷在搜尋"如何在多倫多順利學習"和"如何在多倫多找到適合的工作"方面的資訊,不過進度一直不是很順利,除了一方面是我家陳年ibook鬧脾氣不讓我灌illustrator之外,還有就是有家公司要求pdf檔案格式的作品集來email應徵。嘗試過在acrobat中找到編輯的功能是枉然,小弟我又不太有學習相關軟體的耐心,所以不斷碰壁的結果就是進度停頓。今天經由本人高中同學,同時也是技嘉設計師的浩子經驗分享,才了解到,原來解決的方法就在身邊--小弟我的老朋友Corel Draw。

就像以上這個圖片所顯示,在"檔案"下有個"PDF發行"的選項,點開之後,其他的選項小弟我還沒有多作嘗試,直接點選確定,就可以產生出適當的PDF檔案。如果有在用Corel Draw的朋友一定知道,在空白的檔案當中,他會根據你設定的版面大小,有個模擬的頁面圖形在正中間,所有的對齊就根據那個方塊的邊緣就可以了。

如上圖,好好一個PDF檔案就出現在眼前。在這裡謝謝浩子的知識分享,並希望各位有個愉快的農曆假期(我知道還很遠,但是人總是有夢想的嘛...)

6 comments:

jie said...

阿呆喔 photoshop也可以

笨蛋

Hovex CL said...

那你幹嘛不說
(因為我沒問)

Hovex CL said...

被壽星笑...不能回嘴。

jie said...

it's ok my bro .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 疾風禁區
結果哭的西哩花啦
還在擦眼淚中

fool fish said...

WORD檔也可以變成PDF..

如果有轉換程式的話..

別理我..沒事..

我是剛吃的很飽的笨小魚..

(我游~我游阿游~因為吃太飽游不太動~)

Hovex CL said...

大家都知道耶 好吧 全世界只剩下我不知道這件事情了....原來如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