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不經修飾的照片

不經修飾的照片,保存了當下的時空。即使是黑漆嗎烏的照片,也記載著當下很爛的相機。




因為第一次使用有相機的手機,所以恰巧的讓我重新體會到『無聊拍 拍無聊』的感覺。




我的z610i中有個功能是拍全景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照相手機都有這樣的功能?),是不是電影喜歡拍大比例的畫面也是同樣的感受?總覺得長形的畫面更接近真實。




亮著的那間是我房間。




這幾張照片拼湊出來的,接近到我生活的真實了嗎?

12 comments:

natsu said...

把房間再拍的仔細一點 這樣可以更了解 認識你那麼久 頭一次曉得你在多倫多住的樣子

Hovex CL said...

哈哈~好~
(終於知道你是誰了 亨)

natsu natsu said...

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 亨

fool fish said...

可以拍全景照片..

這個還不賴(等我想換手機時可以考慮此功能)

所以..

現在我手機裡的照片是和每個好朋友的合照

以後我可以拍張每個好朋友與我的大合照

是吧(光想像就讓人很開心的畫面)^O^

Hovex CL said...

照片在長 但是畫面還是只有那麼大啦
哈哈 還是剛好符合手機顯示的大小就好啦~
挖哈

Hovex CL said...

natsu押 不要teasing我啦

natsu said...

我就是要teasing你阿~ 因為我xx你 (你知道是什麼低阿!) ps.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的手機也可以拍全景阿? -______-"

Hovex CL said...

因為你都是用動物本能用手機...哈哈

natsu said...

請問你是趁機ㄉㄧㄤ我嗎?........

Hovex CL said...

我哪敢~哈哈(頭好痛呀...以後不在床上唸書了)

Blue said...

好大的眼鏡

Hovex CL said...

這一點辦法都沒有,小弟我頭大,就像是肚子大會穿寬大的衣服,肚子更大就穿更大的衣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