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歡迎hellboy加入



其實原本今天晚上應該是無法完成這篇文章的...原因?其實沒有其他原因,就是一個未知而已。(想要知道這張照片或者這個標題在講什麼的觀眾不好意思,我先發完一下牢騷。)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不想打開書本,不知道為甚麼明明知道題目是什麼,不知道為甚麼連娛樂都不想去做的發愣,氣悶,心情不好。到現在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只是呀,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天底下幸運的那一群的其中一個,能夠到這裡來學習,不用擔心家計。但是,心情不好跟這些八竿子打不著而已。多虧有個搞笑summer在,我還能還坐在這裡沒有脫衣服衝去雪地裡面爆走,謝謝。

這隻HellBoy是我在Ryerson旁邊,每天上下課必定會經過的一家玩具店發現的,夠份量的質量,精細的夠奏,加上只要15塊加幣,小弟我雖然驚為天人,但也還是拖了一個星期才在昨天下手把他帶回家。(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明明North York出現難得的晴天,但是一出了地鐵,downtown居然在狂下大雪,真的有點莫名。)。



圖裝上幾乎沒有溢出的部份,而且衣服的部份還是擬真的皮質感覺,是軟的。該可以動的關節也都沒有讓人失望,但是腳踝...你為甚麼沒有關節~既然這麼『夠玩具』,那麼就來好好陪他玩個兩下吧!首先是我家i-dog小白!變成HellBoy的坐騎!衝吧!

Yeah~I know what I will face in Hovex's place. Don't worry about me!

3 comments:

fish said...

cool!

有時候買東西還真沒啥原因...

一兩個禮拜前..
我同事拿了個機器人給我看..
只因為它是才50元的盒玩
但是關節都有做出來(甚至有兩個隱藏式關節)
就衝著結構我喜歡我就買了它

我同事還蠻傻眼的(因為我是女生)

Ps. 我們這公司很妙..
大家會帶自己買到的盒玩或轉蛋來
不喜歡的就看其他同事要不要買走..

Hovex CL said...

這樣超棒的耶,真不愧是玩具公司的員工們!哈哈....我記得我之前當兵的時候最愛買的,就是7-11有在賣得八吋海賊王公仔,一盒五十(也是五十耶~),動作和圖裝都很不錯!

可惜,魯夫一直到不了手。反而是有一堆騙人布...

dreamsee said...

你的小白稍稍加個兩筆,就變成超可愛的小狗耶~ (我是說有眉毛那張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