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2007最令人期待旅外棒球組合!!

all these pictures are belong to the Dodgers' official website.

2007最令人期待的棒球角色,今年在洛杉磯道奇隊!

打從陳金鋒開始前進大聯盟開始,陸陸續續很多年輕好手也到這個棒球的最高殿堂挑戰。以前呀,我常常會把超人特攻隊或者那種胼手胝足的兄弟情誼套在棒球這個領域上,試著想想看『在國外的球隊,兩個同樣是台灣來的年輕好手一起在隊中表現!除了和隊友們關係良好,還建立起絕佳的默契!!』,這不是很熱血嗎!?

而這樣的情節,不是只有在熱血的棒球漫畫中,或者在白爛的日本棒球電影,或者歷史上的今天哪個隔壁阿伯年輕的棒球歲月中,才找的到了!馬上!就在2007,郭泓志和曹錦輝,還有胡金龍居然同時進入大聯盟的春訓營集訓參加熱身賽!在某天的比賽當中,甚至出現在同一場,曹錦輝和郭泓志接力上場投球,同時間游擊手又是胡金龍的狀況!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我的眼淚已經掛在臉上了.... BTW,其實三個人當中各自有個性,也是我把他們幾個和我幻想中的畫面相符合的原因:郭泓志個性粗線條,甚至有點老大個性,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常常表現不理想還是勇往直前;胡金龍個性靦腆,做事踏實,因為自己身材和體能沒有天才,所以練習和努力都比別人多一倍!(簡直就是棒球漫畫中標準的二壘手個性!)。最後,就是我最愛的角色,『認真的王子』角色的曹錦輝:帥氣的外表,加上認真的個性,不論大小國際賽事,在當年無不是義不容辭全力以赴,天才型的身體協調性,雖然有因為受過傷,但是不但沒有被擊倒!還含辛茹苦,到現在重新回到96英里的球速!

能擁有這麼典型角色的棒球選手,又聚集在同一隊,這是多令人期待的事情!這就讓我想到H2エイチツー(每個野手都有自己一段故事和自己獨特的個性,每每在關鍵賽事,都能夠將自己的潛能開到最大...),太保密碼(雖然是個性極端的惡霸電影,但是太保身邊的人各自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來協助老大達成剷除惡好人和搶劫銀行的目的...)。我向來就是無法對這樣的角色安排不掉眼淚呀!

一個人莫名的熱血過了頭,卻沒有熱血的作為反而是可笑的(而我正處在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決定住嘴。祝福這三個人今年都能夠站穩大聯盟的位子,並朝我的期待...阿不,是替自己的成績和球隊的表現,一起合作打拼!Hong-Chih Kuo, Chin-hui Tsao,and Chin Lung Hu are their names in English. If anyone see these names on TV, please give them most and powerful cheer to help them do it well. I'm so exciting.....wow~~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給個提議啦!

聽說某個人8月也許會去多倫多找某人不是嗎?
可能還要去紐約不是嗎?

在一起去看王建民怎樣?
這次 在紐約!

Hovex CL said...

走呀~怕你喔~
紐約呀~王建民呀~

野田妹~(不是野田敦)
你真的講話很好笑...

Hovex CL said...

話說

今天松板(不是牛排)
狂掉四分....

我知道開心不應該
但是....哈哈

summer said...

松板又是誰? 又是蝦米
為什麼不能開心

不懂@@

ps.所以你要跟那個匿名的一起去紐約喔?

Hovex CL said...

Hovex CL said...

松板大輔是今年被紅襪高薪找去的日本投手,被以天王級的對待迎接,我不爽的是,這根本就是阿諛奉承,不是待客之道....有點噁心

今天被打爆爽就是爽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