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鄧廣福[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這首歌出自鄧廣福第一張個人專輯『阿福正傳』中,阿福第一次出現,是跟中堅份子合出一張『四海小英雄』的合集(...在我高一的時候,那時候還常常跑道物理實驗室的講台拿麥克風唱歌,因為那組音響不錯,謝謝附中南樓...)。

在這首歌叫好不叫座之後,鄧廣福近年來在KISS廣播電台擔任DJ,近期甚至受邀前往簡單音樂節重新演唱這首當初一曲成名的『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裡面阿福還叫大家一起唱...真的很汗顏,現在年輕人怎麼可能聽過這首歌,我連當初正版MV都找不到了...),以下就是他的現場演出。
這是我在年底跑回去台灣的時候,和阿傑,還有小魚姊妹在西門町的好樂迪唱歌實況,因為片長修剪的關係,所以片中只出現一個害羞的阿傑和浮光掠影的小魚,而小魚姐掌鏡,謝謝大家。

以前常常一起去唱歌的朋友應該都還記得我常常會點這種歌出來唱吧。反正腦袋中裝了一堆流行歌,不論是路邊聽到的,菜市場聽到的,還是同學電腦放的,去了KTV就希望可以拿出來溫習一下。當然這首歌也在其中之一。

比較的結果可而知,哈哈哈哈...以下附上歌詞,給大家練歌用,錢櫃好樂迪都找的到這首歌喔!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作詞:洪堯斌 作曲:洪堯斌 編曲:鍾興民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看清楚什麼 情人戀人愛人朋友還是傷心人
愛與不愛留與不留都為他心疼 渴望有你不變的眼神

不想過去不想未來我擁有什麼 一點真情一點真心不能算太多
好想問你會不會懂我也會寂寞 曾為愛情傷心和失落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守候一夜是否你真的會出現
再輕輕訴說我的思念 所有感覺慢慢靠近我 胸口

閉上眼就可以想起你笑顏 也會感覺你對我深深的愛戀
再輕輕握住我的雙手 所有溫柔慢慢流過我 心頭

8 comments:

aquaaaa said...

前幾天去錢櫃我同學才剛好唱到這首歌....

汗顏的是我根本沒聽過這個人...:P

Hovex CL said...

:P 不用汗顏啦

這...太正常了...

(話說回來,aquaaaa你肚子好點沒?)

Basketball said...

哈哈哈....

我也要唱KTV啦

Hovex CL said...

走壓~ 你要唱幾首爵士樂~
好耶~~~~

aquaaaa said...

好多了~好多了~

已經可以開始唱歌了 哈哈:P

Hovex CL said...

太好啦...現在唱歌超級專業的沛宏

歡迎舊雨新知都可以找他唱歌

台南市可

莫維平 said...

我有買這張專輯耶

Hovex CL said...

真的很酷耶
居然有買這張唱片
不過這真的是首好歌
值得永遠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