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公告

本人最近因為接近期末,課業繁重,故更新速度放慢,請各位舊雨新知見諒。另外,本人將於3/24晚間八點驅車前往Norfolk, Virginia。將歷時三天。將會有以下幾點探討:

1.所謂的公路電影是否和這樣的bus之旅相去不遠?
2.美國電影中常有經歷是非之後的人上了灰狗巴士離開故鄉,是否接近那樣的場景?
3.連續坐23個小時的bus,整整是之前從台北坐到高雄的五倍,我的屁股是不是會爛掉?
4.連續坐23的小時的bus,其中睡眠和發愣還有看書的比例為何?
5.會不會有根我同路到底的乘客?是不是會對我下手?
6.我會不會miss掉任何一個環節一個人在美國流浪?
7.我會不會睡過頭睡到佛羅里達?
8.光坐車就要23個小時以上,我要準備多少東西才可以兼顧肚子餓和減少上廁所次數?
9.bus會不會在荒郊野外拋錨,遇到美國殺人魔?
10.會不會有人欺負年少無知又少無寸鐵的我?


所有的問題都將會在明天一早買票,晚上下課去坐車之後分曉。預定重新接觸到網路的時間為星期天晚間,也就是台灣時間的星期一早上。請各位祝我一路順風(不用半路失蹤,遇到龍捲風...我沒辦法負擔這些狀況,謝謝。)

13 comments:

fish said...

最後一句超好笑..

那我祝你一路順風+睡到終點自然醒^^

summer said...

1.我也沒有經驗 所以我也不知道
2.你也經歷了是非嗎?
3.一定會爛掉 所以我說你是瘋子
4.我想應該會作立難安 所以應該比例是睡覺20% 看書20% 罵髒話60%
5.要跟你同路的有點難 因為真是太偏僻了 但是對你下手應該是不會 因為你太帥了 他們不敢高攀
6.很有可能 因為你坐地鐵常都睡過頭 又往回坐
7.佛羅里達在哪? 哇哈哈!
8.基本上應該會中途停車 所以不太用擔心吃的問題 我猜!!
9.你真的想太多了 先生!
10.這個更更更想太多了 張廖先生!!

Blue said...

為什麼要對你下手? 不是你對他們下手嗎?
坐23小時 可以做很多事..我也沒坐過那麼久..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好低 你回來再同我說吧!!!

栗子 said...

張廖
老師高中有教過
時間就是金錢阿
23小時已經可以從台灣飛到巴西享受森巴樂趣啦

Jessica said...

只想問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折磨自己呢?haha

Hovex CL said...

為甚麼要這樣作喔,
只要我說價錢就可以說明一切啦!

我坐車到紐約
時間十二個小時左右
要八十幾加幣
換算台幣兩千多

從紐約到維吉尼亞
時間是八小時左右
(奇怪,那另外三小時去來?)
價錢五十幾塊
換算台幣一千多

雖然我都在睡覺
但是美國已經快要給我上下橫跨啦~
(聽我在放屁)

Hovex CL said...

結論是
『屁股要到十八小時才會痛』
所以十八小時以內的屁股痛
就不用太擔心了....

至於被搭訕的部份
只有一個八十幾歲的華人阿公搭訕我

加油站的食物真是不好吃
如果有taco bell真是救命點

fish said...

我只能說你真的超厲害!

雖然我是不怕坐這麼久的車...
但是我怕[迷路]怕[搭錯車]怕[下錯站]
非常之怕呀><

搭訕也怕...看來...
我一個人要進行這種巴士之旅應該是辦不到吧
也不能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了我><"

Hovex CL said...

you know? 其實這都是當兵學的。
我當兵的時候學會最重要一件事情,
就是什麼都不會,
還可以頂住至少不出包...
原則就是眼睛放亮,在事前先知道
自己哪裡不會,可能會出錯

所以就在那個時間點先不要動作
等到有範例出現的時候趕快做出判斷。


其實這跟去陌生的地方
或者搭車是一樣的道理啦

fish said...

難怪我不會..沒當過兵..
雖然以我[路痴的嚴重程度]有沒有當兵都沒啥差別><

christine said...

u'r gonna be fine!
因為你一直都很疼我
所以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起碼屁屁不會爛掉(可是會不會長內痔就不知道了XD)

Hovex CL said...

有當兵有差,當兵這件事情就是你可以做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做的事情。

就像阿傑不當兵不會知道自己會看雷達,天鼎不當兵不會知道自己可以狗幹狗官,沛宏不當兵不知道自己可以和蔣中正一起相處這麼久...you never know what you've had。

小魚,你可以的!

Hovex CL said...

如果老天真的要給我好報,
不要給我聯合報還是自由時報,
讓我不要這麼胖就好了....

還有,內痔是怎麼回事?
我回台灣還特別請教一個學醫的朋友,
他就說我的症狀....有可能就是....

(想到就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