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經典輕鬆動畫-男女翹翹板


因為我有個動漫迷朋友--浩子(沒有很宅,請大家推銷一下),所以我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被推薦很多漫畫和卡通之類的,從國中時候的『單身宿舍連環泡』到後來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還有這部『男女翹翹板』,到後來都發現皆可叫做經典中的經典。

漫畫真的是台灣少年的好朋友。

附中國中部時期,在農會旁邊有家『懶得買書』,大家晚自習出去吃飯,不免俗一定會進去看幾本再回教室。另外還有個進去的理由,就是裡面有個大家都很愛的打工妹(好像是老闆女兒吧),結果還有同學偷偷搭訕。

到高中還是在附中,懶得買書倒掉,換到美國在台協會旁邊開了一家『十大書房』,小弟我們班晚自習根本就是漫畫時間,華名瑜固定會搬一整套漫畫回教室囤積,反正晚上留下來的二十幾個人,一個一個看,完全不會衝突....稻中桌球社大概就是那時候和自己結下孽緣的吧。(結果我跟著看,他上清大我差點沒國立,這傢伙...)

隨著年紀漸長,附中附近好像沒有漫畫店了?只剩下淡淡的鄉愁伴隨著在沁涼的空氣中迴盪。

4 comments:

Jac said...

漫畫越看越少了...窪之內英策又消失了,富堅義博繼續拖搞中

Hovex CL said...

好樣的,經過一個星期,終於用這篇引誘文盼到叔叔(浩子)出沒留言了....

所以說hunterXhunter在這兩年之中還有繼續出嗎?網路日文直譯版還有在發行嗎?富堅先生....不要跟yong guns一樣,拖到最後啥都沒了就好啦....反正我現在沒辦法享受整本整本翻漫畫的快樂....

窪之內先生....哎....我始終為他的urban life風的漫畫深深的感動呀,我會對持續性固定的生活感到嚮往,也是單身宿舍連環泡的功勞說....一定是偷偷結婚去了,大家都一個樣啦.....>"<

caty said...

男女翹翹板的動畫是播到哪阿?
有到漫畫的結局嗎?

Hovex CL said...

有記得有耶...是嗎?

我記得我看完男女翹翹板沒有罵髒話
(跟新世紀福音戰士一樣....)
所以應該是有演完吧?

這是caty,嗚嗚,果然漫畫威力無窮,
吸引到潛水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