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mflo loves Boa [the Love Bug]

我相信你一定聽過Boa,但是也許沒有聽過m-flo。

當然,這兩個名字不是一開始就在一起的,寶兒是Boa,m-flo是一個電音團體,這次這首歌是一系列的m-flo loves who的系列單曲的其中一首。第一張是和Crystal Kay,第二張是melody.美樂蒂 & 山本領平 / CHEMISTRY化學超男子後,這次的第三張單曲則找來了BoA 寶兒來擔任女聲的部份。其實,在BoA前一陣子專輯 “LOVE & HONESTY 愛&誠”當中已經有合作的作品 “SOME DAY ONE DAY feat.VERBAL(m-flo)”。

紀錄一下我昨天跟推薦這首歌給我的阿傑說的話好了:『Boa最近一兩年的專輯真的有越來越單薄的感覺,而m-flo也算是只有音樂geek會聽的電音天團。

組合起來真的感覺還不錯的原因是,Boa因為這首歌而跳脫了近期的無聊流俗,而m-flo讓更多迷哥迷妹們知道,這世界除了像Rain這樣的明星之外,還有像他們這樣厲害的角色存在。』

我和Boa初相識的歌曲ID:Peace B
有關m-flo有多棒的介紹,在新龍貓森林
大三那年m-flo初相識come again

8 comments:

jie said...

怒了啦 你沒有介紹那個dj 我要是女生的畫會超喜歡那個人的 可愛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剛出來時就聽過了
因為我弟很愛mflo
每天都一直重複在放
很輕快
很好聽
心情聽了會很好^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christine
你知道是誰嗎

christine said...

還有....這首歌是好幾年前的呢

Hovex CL said...

噗 原來是好幾年前結果我當新鮮貨喔
果然,好多事情在我在吹風坐電車的時候發生


christine? 糟糕,誰!?
快偷偷告訴我...居然有這麼上道的弟弟

Hovex CL said...

Jie,我知道你是阿傑,你不是女生。

Hovex CL said...

嗚嗚,所以Christine,你到底是誰~~

christine said...

christine就是你說你每次看到boa就會想到的那個好像可以講髒話的女生...(完全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Hovex CL said...

你該開心的∼哈哈∼

原來是我在台北都會去你家附近買早餐的你呀!哈哈....現在已經不是純粹氣質女當道的時代啦,像你們這種:"有罵髒話能力但是又可以因地制宜的人"才是真正的王道...

改天介紹你弟給我認識吧,可以約早餐店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