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where are you going

7 comments:

summer said...

我在跟某個人講電話中

summer said...

我今天一定是眼睛脫窗
我看成what are you doing!!
所以我才寫說 我在講電話

現再再看一次 才發現
還真的差很多ㄟ

@@" 真的很無厘頭ㄟ

fish said...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能去哪裡..

Hovex CL said...

to summer
我睡覺前看到那句話,
真的也覺得有夠超級無裡頭
哈哈

Hovex CL said...

to fish
套句基督教的邏輯
上天會帶領著你去你該去的地方
別擔心

都已經是安排好的了

Blue said...

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現在要去讀書了
然後讀完我要出去玩
哇哈哈哈

Hovex CL said...

在大雨滂沱的日子
特別適合玩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