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史上最大搖滾教室演唱會!


四月十四號,HSNU present,史上最大搖滾教室。

這個slogon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因為雖然我不是在這個浪潮當中的一員,但是至少我見證了這個發展過程。這幾個從附中出發的樂團和藝人,在附中名人藝人史當中,只能說是幾個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吧,其他在各個說的出的樂團當中,有多少鼓手,bass手是從附中畢業的?說的出來的糯米團,脫拉庫等等皆然。

也許這真的是股所謂搖滾附中新浪潮。

附中當年的意氣風發,十五年前以『學生自立主導之大規模畢業舞會』,『大型主題舞台畢業典禮』,『定期推出新款紀念書包』等普通高中生連都沒想過的創新,在高中升學圈建立起『自由』名號。對現在的高中生來說,也許已經習以為常的創意,當年可說是用不斷的衝突和合作和妥協之下才能擁有的高潮。

從附中早期的從政潮,到後來的搖滾新浪潮,附中的下一步到底會走向何方?

我不是強者,但是「強者我學校」

想知道到底有哪些強者是從這裡出去的嗎?


時間: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地點:師大附中大操場,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3號 TEL 02 2707-5215   
義演校友:五月天、輕鬆玩、強辯、蘇打綠、阿霈、蔡旻佑
     
「官方部落格」「交通資訊」「活動資訊」「售票資訊」
售票地點:(1)網路購票(2)附中南樓川堂 (週一~週五 18:00-21:00) (週六、週日 10:00-18:00)
附友票400元,一般票500元

5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好懷念附中的每棟樓
每一片草地、水泥地
好像還有一股附中專有的味道

christine said...

對了
除了你們那屆的王怡仁
我們這一屆有出了個專演偶像劇、國中時癡肥,現在卻又高又帥的彭于晏外,還有動靜樂團裡的吉他手(忘了叫啥),以及092本班國中時是死黨現在是女生樂團樱桃幫裡的吉它手瓜(她藝名)
我真的只能說
附中太屌
附中國中部也很屌

Hovex CL said...

是怎樣,附中是演藝學校就是了喔....明明是個升學的學校呀?搞到我在網路上看到新聞;

"陳昇笑著告訴阿信說;我兒子想要念附中,因為他是你們的歌迷....."

噗,大家一起念附中前進演藝圈吧。

jac said...

剛從春吶回來...第一場就是聽輕鬆玩...我只能說...超乎我想像的棒

之前很喜歡[我要輕鬆玩]這張專輯,我大概可以給到80分吧...昨天聽完現場...加上完美的音響效果...我給200分

沒錯 破表了
因為實在太讚了...

Hovex CL said...

嗯嗯,有些團的魔力就是這樣,你光聽薄薄一片小CD怎能感受到他們的生命力!?況且這樣樂團和聽眾中間還隔了好多層:錄音師,錄音室,壓片工廠,包裝....

聽音樂還是要聽現場的才是真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