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爸媽探親之旅的主角

這張照片是我和我哥,在溫哥華機場入境大廳。

父母親趁著有空,來加拿大探我兄弟兩的親。星期五下午,我們就搭乘ferry到溫哥華國際機場等待長榮的飛機到站。當天晚上我們住在我爸朋友家,隔天晚上才到Victoria的住處。

這趟近近的溫哥華半天不到之旅,主角反而不是我爸媽,也不是我爸朋友,也不是我爸朋友的女兒,當然,也不是我。就是這張照片的仁兄--我哥。


不要看他笑笑的,其實他在星期五晚餐過後,就瘋狂的打著"痾∼"的嗝。晚餐過後打嗝,睡覺前打嗝,開車打嗝,去花園打嗝,吃中餐打嗝,坐船打嗝,回到家打魔獸打嗝....中間用過各種方式,嘗試來解決這件事情--喝水,嚇他,深呼吸,憋氣,拍背,吃征碌丸,吃保記丸,吃酸梅,空腹等等,到後來都是徒勞無功。

這就是某花園中,我媽一直夢寐以求的景象之一。

雖然這個伊麗莎白公園不是最著名賞花的地方,但是為數不少的花朵和特殊的溫室,倒也值得一走。

沒事了。我們回家了。< /span>

7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打嗝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耶
尤其是像你哥那樣試過各種辦法不打的身不由己
心裡應該不停在咒罵吧
哈哈

Hovex CL said...

對 但是他人很好

我在旁邊看,我都會想:
"如果是我,我就一直罵髒話..."

但是他一直裝沒事,
哈哈....

fish said...

我喜歡拍花的那張照片..拍得剛剛好!
前景的花清楚又大朵(又剛好一朵)
遠景的花模糊又小小的(又剛好很多朵)
剛好的優雅+剛好的漂亮
我好像離題了喔?!(打嗝)^^

桑凱特 said...

我只看到魔獸魔獸魔獸魔獸魔獸魔獸魔獸…

Hovex CL said...

果然“魔獸“這兩個字有發揮引誘到喪凱特出洞的功用 哈哈....

那張花我也覺得不賴,只是最近拍的照片都灰灰的,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哎∼

christine said...

我想這也可能是你哥比較暢銷的原因之一吧
哈哈

Hovex CL said...

真的很怪....
我從小除了格鬥遊戲和棒球遊戲之外
幾乎都不去碰....哈哈

大學時候偷偷學著玩AOE
結果後來也斷炊了....

玩電動真的是件很妙的事情
Christine也是箇中高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