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公告-tofino trip with parents 4/26-4/27

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小弟我在這裡公告,在加拿大pacific時間4/26早上9:00開始到4/27日晚上9:00(台灣時間4/27 凌晨0:00至4/28中午12:00)將會身處在沒有網路的狀況下。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見諒和支持,謝謝。
不論你是上班的還是已經離職的,不論你是準備出國還是已經在國外的,不論你是研究所還沒考上還是還在死命和論文奮戰的,不論你是出國考察還是只會烤香腸的,都祝福各位平安幸福。



這次的Tofino之旅,主要目的是為了因應本人和本人哥哥的父母,前來本地探親,所以安排的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兩老可以不是只是在家裡打掃,煮飯,上網,看電視,而真的有出國旅遊的感覺。次要的目的,也是想要去vancouver island北邊一點的地方看看(雖然其實只到了中部而已)。

誠如下圖所示,我們的起點為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Canada終點為Tofino。這兩個地方都是溫哥華島上著名的觀光勝地,不過建議想要直接從溫哥華前往Tofino的旅客,可以在溫哥華搭乘ferry前往較近的Nanaimo,再轉去Tofino為較節省時間的方式。

有人說那裡是衝浪勝地,有人說那裡海鮮很棒,有人推薦那裡賞殺人鯨看熊和海獅。真的怎樣其實小弟我也才剛剛要去,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哈哈。(其實說真的,看殺人鯨,走森林步道什麼都好,我只希望到時候父母給我一點時間在圖片中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抽根煙)

關於這個Vancouver island,其實很妙,因為有人說在這裡看到北美野人,也有人說在這裡看到海怪。說著說著,也讓這次的旅行增加了幾分神祕的色彩。(真的是神經病的結尾)

10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衝浪!!
我要衝浪!!
衝浪可以瘦身
又可以讓自己子以為好像變年輕一些...

Hovex CL said...

哈哈...很多朋友都有接觸衝浪
小弟我還真沒有碰過....
我平衡感超級差...
應該會有很長時間的學習陣痛期吧

今天放話說我下次去Tofino要去學衝浪
不然以後我兒子問我怎麼辦
不就遜掉了?!

"你老爸只會亂畫圖和亂講話...."

Hovex CL said...

結果放話之後馬上被summer嗆
"你先減肥再說吧,你有看過胖子在浪板上的樣子嗎?"

我還真沒見過。噗。

jie said...

好 我也要衝浪 以後可以跟你兒子說 這是我教出來的徒弟 差你老爸我還差10個地球遠 然後我拿著衝浪版回來 說 :師父 剛剛這樣還可以嗎 有沒有20分

Hovex CL said...

以後我兒子看到你
我一定會叫他跟你單挑棒球

衝浪的事情不要提
謝謝

jie said...

好 大挑戰 喔耶

Hovex CL said...

等著瞧吧....

我一定會
一歲開始教他棒球知識和觀念
兩歲開始了解各國棒球特色
三歲開始了解歷史性的棒球人物
四歲開始練體能
五歲開始練肌肉
六歲開始早三千晚三千.....

看他到少棒會變成什麼樣子 哈哈

jie said...

喔耶 好耶 我全力支持 陪他練 幫他蹲捕 陪他練守備 就像澤北一樣 從小就從硬式棒球開始練 ps:澤北是打籃球的

Blue said...

所以海怪...

Hovex CL said...

海怪的地點就在我哥住處附近!
之前常常去的海邊哪!!

現在知道那裡在1930年代
曾經風風雨雨的海邊 就在生活範圍內
真的感覺很妙∼
會想要好好東張西望看看可不可以看到有趣的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