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永遠似曾相識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在我書念不完,明天晚上要考試,頭又有點痛,眼睛快要閉上的時候,介紹一首也許你已經聽過的歌,但是你卻不知道你聽過;也許你沒聽過,但是卻又很熟悉的歌曲來給大家。就是這首,附註:按下play之後,請閉上眼睛不要看銀幕。聽完了嗎?那麼...你覺得你有聽過這首歌嗎?




有時候音樂讓自己感動,都是在偶然的瞬間
<在那天下午的便利商店,一個店員一個顧客還有午後斜陽>

沒有專心注意聽的自己,不經意的隨著當下的氛圍而暫停
<明明還在挑選7-11架上的雜誌,眼睛卻有種掉眼淚的衝動>

瞬間之所以為瞬間,就是因為轉身之後自己也不記得有那個場景出現
<帶著一點溼潤的眼角,踏入車水馬龍的街頭>

再次聽見,當年的那個感動得自己,又重新回到了身上。
<口中滴咕著的,是突如其來的歲月一去不回>





後記:這首歌我第一次正式認識他,是大學最後一年在工作室的時候,周里昂先生在大半夜,從隔壁工作室傳來的mp3,跟我說:『給你。』從此以後,常常在工作室一個人搞到天亮的我,就讓整個B12中迴盪在這首歌當中...

寫的不錯的blog介紹和歌詞翻譯
這首歌原唱new order樂團的版本

5 comments:

Blue said...

為什麼我不能留 為什麼阿!! 生氣

Blue said...

好我可以留了
我要說的是
我常聽這首歌耶
不虧是好朋友
好低 保重!

Hovex CL said...

好低 保重!

(待會要考試,還真的要保重...唉)

basketball said...

感謝你那年傳這首歌給我~
他陪我渡過了大四瘋狂畢展
還有一些的鬱卒夜晚

Hovex CL said...

有畢業展的人們哪
總是有點孤單有點瘋狂哪
就在不斷續的樂聲中哪
一直不間斷的狂舞著哪

哈哈 好久不見 電台工作還好嗎?
回去再去逛夜市吃炸香菇吧